©温拿铁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想我正在经历人生最低潮但一切都会因为爱而过去

昨夜的我已经老去死去。
今天我正经历人生最低谷,却也重生涅槃了。
我发现自己比想象中强大。
我欣慰爱的能力还在我身上释放巨大的能量。
我欣赏自己的包容和笃定。
虽然一切看起来糟糕透顶,我却依然淡定。
这不是别的,这是此生一次唯一的真爱。我无法辜负也无论如何无法放手。
我想到了自己人生的结尾,也不过是融化在坦荡的温柔乡里。
我是从来不相信一时糊涂也绝对坚决的保有底线。
但我要接纳别人的失神及失足。这毕竟是人生常态。
想想什么更重要,什么最重要。或许是选择,是价值观。
我将再也无法找得到第二份真爱。这一份,我要拼尽全力且拼到底。
这个在我眼中最心疼的人,最纯净的水晶,我不能允许任何人践踏它,包括它自己。
直到昨天,我才发现,我爱你爱疯了。
为了你,我愿意改变成任何样子,只要是对你好的。
这样非常好,我今天又为此重新规划了未来的样子,未来将变得非常非常美好。
就当我任性吧,这是唯一的一棵救命稻草。
我不介意世人骂千夫指,或被叫做傻,贱,蠢。
这是最高级的爱,最纯粹的爱。不掺杂任何自私的成分。
甚至我都开始有点向往以后改变的样子。
日子不是过给任何别人看的。
我有信心,把你我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有爱。
我只要更爱你,每天更多一点,每天都让你知道我需要你,不准许你再作践自己,也不许你再放弃自己。
你活着还有我,你不必怕。

标签:Latte日记
热度: 2
评论
热度(2)

Zu Jung